Monday, March 24, 2014

三十

轉眼間踏過三十歲的關口,我覺得比去年二十九歲時少了一點恐懼,可能是我已用一年的時間接受了自己已不再是無知的二十幾歲女子。

過去的一年,上半年過得很快樂,工作和生活沒有壓力,但下半年就好像在還債般辛苦,由法國旅行回來後一直忙到上星期五,客戶公佈業績後我才能在今天鬆一口氣,我們奇蹟地在人手短缺和士氣低落的狀態下趕了一條死線,不論做得好不好也不理了,最緊要有得休息。

在我們幾個老朋友的cozy生日飯聚中,V問十幾歲時的我們想像三十歲的自己會是怎樣的人,實在是一個值得思考的問題。 

我沒有想過自己會是出入甲級商廈的OL, 沒想過自己會北上出差,反而我曾以為三十歲應該很成熟,結婚生仔有自己的家庭應該是基本吧,可是現實是相距甚遠,今天的我只能卑微地向公司請個病假來享受今天的陽光。

三十歲的我,心態上已改變了。二十歲時會想做一份周遊列國的工作,不想安定下來,可是最近我想settle,不想做女浪子了。  



最後送上哥哥的有心人:

但願我可以沒成長,完全憑直覺覓對象。


1 comment:

C Wing said...

Stephanie + oil~